Friday, August 21, 2009

Holiday Started

好像很久没有上来update我的blog了...
最近每天一开电脑就是打game...= =
看也懒惰上来看...
今天终于觉悟了...
决定不让我的blog继续发霉下去...
Hmmm...
今天...
1.15pm就放学了...
就跟伟扬,志远,青艳,卉忆,品湘,嘉欣,shelby去The Gardens唱K...
大家一定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像我这种人竟然会去唱K...
跟你们讲...
我去是负责给钱罢了...x)
去到那里...
换了衣...
就进去了...
在里面...
大家都有唱到啦...
青艳很早就回了...
然后品湘shelby也走了...
就剩下我,伟扬,志远,嘉欣卉忆...
我们6pm就回了...
我不会搭车回...
然后咧...
伟扬就叫我买KL Central的票...
在KL Central转LRT...
我就一直问他KL Central有LRT的咩...
他就一直讲有...
后来幸好在那里看到我校队朋友...
他的另外一个朋友刚好也是要转LRT...
他跟我讲是在Bandar Tasik Selatan转...
幸好没有听那个伟扬仙...
不然就给他害死...= =
于是...
我和嘉欣就回Bandar Tasik Selatan...
伟扬,志远卉忆就回另外一边...
我们6pm开始等...
等到第一辆KTM来的时候...
那些人狼到...
我们连挤进去的机会都没有...= =
第二辆又来了...
我们还是一样挤不进...
就这样...
等到7.30pm...
第三辆才来...
我们才勉强挤到进去...
进到去...
我终于明白沙丁鱼给2片面包夹着的滋味是什么了...= =
真的是用挤的咯...
要呼吸都有点困难...
在里面...
有很多种味道...
自己猜...
我不多讲...= =
还不容易...
终于到站了...
要从里面出来也是一个问题...
也是勉强挤着出...
出来的时候嘉欣因为没有看到那个洞(下面的图)...
整个人掉下去...
擦伤了脚...
我看到都痛...
然后我那个朋友的电话又在KTM里面给人偷了...
Malaysia的KTM...
只可以用恐怖来形容...= =
最后还是顺利回到家...
可是已经8.30pm了...
等KTM浪费了很多时间...
以后最好不要搭...= =
明天开始放假了...
星期一星期二都要回校补课...
假期的生活又要开始了...
意味着打机的生活开始了...xD
这篇article都几长一下...
用心看噢~=)

2 comments:

W.Yang said...

很用心看...
veli dulan tat ktm...
我那辆也是有人偷东西咧
不过被捉到啦
下次要搭ktm 8点过后才搭
不然被吃豆腐很可怜

hueyyih said...

哈哈
第一次和你出街咧 xD

我以后不会再搭ktm...
一定不会...
烂ktm...

weiyang..
难得有人吃你豆腐你应该感到开心啦...
酱难得的一次...
应该要珍惜啊...hahahaaaaa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