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奇观

这篇article原本昨天想要post上来的....
可是因为懒惰...
所以今天才上来写...= =
昨天...
放学跟一班朋友去segambut踢球...
走出去学校的时候看到我的"家姐"...
一看到我她就立刻拉我去看她弟弟...
一直讲很像很像...
其实一点都不像...
明明就是我靓仔点...xD
撘taxi去segambut...
4.30pm踢完...
跟国锋撘LRT回家...
回家途中...
我们发现当LRT到了平时很多人的Masjid Jamek Station...
竟然没有停下来...
而那个Station竟然一个人都没有...o.0
见鬼了...= =
然后我们又看到外面市中心的马路一辆车都没有...
那些人都去了哪里?
过后我才想起原来是示威...
以上是奇观1...
接下来是奇观2...
话说昨天我跟我家人去附近的小食中心吃东西时...
突然听见靠近烧鱼档那里有人尖叫...
全部人都匆忙的离开那里...
原来那个烧鱼档的煤气桶着火了...
幸好后来有人把它弄熄...
不然就爆炸...
这样我就知道真正的爆炸声到底是怎样的了...x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a..
明明就有很像...
真的很像!!!...
懂你lengzai一点啦 x)
你自己又不看清楚一点..
还要我拉到酱辛苦哦..
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