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倒了

今天一早起床...
整身都不舒服...
又發冷...
去到學校...
伏在桌上睡覺...
一睡就是3節...= =
連物理考試都不考...
征倫陪我去辦早退...
去到事務處...
跟那個老師講我發燒...
那個老師直接叫我拿RM0.50出來...
給個口罩我叫我戴上...
需要醬大反應嗎?= =
過后叔叔來學校載我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感冒了...
應該是昨天練球練到滿頭大汗...
汗還沒干...
就坐bus...
又坐LRT...
吹冷氣弄到的...
現在沒什么事了...
希望明天可以上課吧...

2 comments:

Jiajia. said...

rest more bah

CY Lee said...

你就好咯...
口罩才5osen,
我们贵多你们20sen啊...
哈哈....
不用紧啦...
你酱fit...
休息一下就没事了...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