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完了

完了完了...
明天就開學了...
我的功課只做了一點點...= =

我的composition还沒有写...
我的大代还沒做完...
我的美术观后感没有写过...
我的华文练习没有动过...
我的物理练习还没有做...
我的生物还没有温习...
我的电脑课本没有动过...
我的化学课本还没有看...

啊~~~
一个礼拜的时间...
每天就只会坐在电脑前面...
功课一点都不担心...
要复课了才来担心...
刚刚拿家课出来看...
看到还有很多功课没做...
干脆放弃赶功课...
明天去学校才做...= =
谁可以教我如何改掉这个坏习惯...=/
救救我啊~
已经12am了...
要睡了...
假期每天都4am才睡...
现在还不早点睡的话...
恐怕我会英年早逝...= ='''

1 comment:

lipeng said...

神童才英年早逝的wor...
ermmmmmm....
你...你是神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