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My Day(我的天)

今天Sentul只有一场
我们踢早场
踢完都已经10am了
老师还要我们赶回去考10.55am的sejarah zzz
回到学校
10.30am
整身都是泥巴
换了一件衣
就去考试了
你们讲那种老师有没有脑?= =
幸亏sejarah只是objective
我当然是没有读啦= =
这里圈一下
那里圈一下
做完了
睡觉=)
考完sejarah
和队友去宿舍冲凉
冲凉回到来
下课
跟朋友吃东西
吃完东西
考chemistry(我还敢去吃东西代表这个科目在我心目中并不重要)
当然
我也是没有读= =
乱做咯
考完就算了
反正生日比较重要=)
考完试
给朋友ALUBA一下下
他们开心liao一下下
我也high liao一下下
过后qing yan约我去1U
我跟他说我很累
结果我跟朋友去打bowling= =
没有啦
其实我只是不想去酱远的地方
希望qing yan会明白=)

在这里
我要
谢谢朋友们的祝福
谢谢qing yan超美的生日卡(迟点upload照片上来)
谢谢一班陪我庆祝生日的死党们
谢谢你们!

2天的比赛
弄到我的大腿很酸痛
那种感觉就好像
10年没有跑步 然后一跑就是50km那种感觉 = =
走路都痛ehT.T

10.48pm
睡觉去了
我的生日倒数1小时12分结束
p/s:有没有觉得我的title很特别 x)

2 comments:

Y Ä N ° × said...

我是约了全世界的人没有人要理我啦好不好

kLen said...

happy belated bda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