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ImBack

阔别15天
我回到了我熟悉的blog
懒惰update的坏习惯依然没有改变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才上来update
不懂下一次update会在几时= =
跟你们分享下我假期的生活barh=)

12.3
上课最后一天
放学后有练球
练完球过后和一班损友去通宵
你们应该知道是什么地方
不必我多说
hehe

13.3
通宵过后回到家
爸妈下来载我回pahang
一上车我就睡了
一直睡直到我回到家为止
zzz
妈妈还问我昨天是不是没有睡觉
我跟她讲昨天在朋友家聊天聊到很夜才睡@@
回到pahang
朋友们都叫我打球
可惜我没有带到鞋回去=(
晚上跟他们喝茶吹水=)

14.3
在家度过了平静的一天
当然
是在电脑前面= =

15.3
爸爸载我和弟弟回来kl
因为明天校队有友谊赛 而弟弟学会也有集训
爸爸载了我们下来又赶回pahang liao
伟大

16.3
足球校队友谊赛
vs拉曼学院
欲知比赛成绩
请联络本人= =
电话号码是
019-xxxxxxx
或者是
017-xxxxxxx
不过在比赛里面学到了很多东西
希望老师会再安排这类的友谊赛给我们=)

17.3
回校美化厕所
8点到学校
跟朋友打了几场球
才去帮忙美化厕所
去到那里
这里抹一下
那里抹一下
就收工了= =
然后就去每个男生都会去的地方
自己猜=)

18.3
第二场校队友谊赛
对手一样是拉曼学院
比分4比2
当然是我们输啦= =
比上一场好啦
起码这场有进球
踢完比赛
跟队友们吃东西
然后跟国峰去逛下茨厂街
gap下lui
获益良多xD
lolx
10.30pm才回到家
现在就在这里写blog了
一个字形容现在的我
累= =

多几天就开学了
开学后3天就要考试了
还没开始读书啊= =
那么久没有update
今天终于update了
有一点点成就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