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29-3-2010


很好
今天2场都输了
而且还是给人扫那种
有些人听了可能会觉得很开心
我想讲的是
我们现在是在挑战着别人的运动项目
你以为这样不需要时间吗?
足球容易踢吗?
我可以回答你
一点都不容易
我知道
中华的其他校队包括某些体育老师甚至某些学生
都看低足球校队
我承认我们实力的确不如其他学校
你们不鼓励我们就算了
还要在那边贬低我们
这样做很爽吗?
明天还有一场
尽力踢就是了
那些老师也不懂有没有脑的
踢完球要我们回学校考试

已经够累了的啦
政审臭臭
还要回去考试
没有脑就是没有脑
不会站在我们这里替我们想下的
还要是考sejarah+chemistry那种
而现在的我还是很悠闲的在写blog
考试罢了嘛
谁理你?=)

1 comment:

kheryin said...

不要气不要气=)
嘿!!
生日快乐哟!=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