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RECENTLY

好像很久没有上来了...= =

30.9.2009
下午在房间一边打机一边听歌...
突然感觉椅子在轻微的摇...
以后身后有人在推我...
一直看后面...
没有人...
以为酱早见鬼..= =
过后也没有去理了...
不久嘉欣sms给我...
她讲她家那里有轻微地震...
然后我就问我弟弟刚刚有没有感觉到...
他讲有...
原来刚刚我家这里也有少许震到...
我还不懂发生什么事...= =

1.10.2009
今天学校考美术...
大考的第一科...
也是最轻松的一科...
霍旭峰可以想到用这种方法考...
不错不错...=)

还剩四天...
大考就到了...
决定把电脑收起来...
封闭两个星期...
希望自己做到吧~= =
PMR考生们...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