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停课期间

上个星期三
放学回家就坐姑姑的车回Pahang
星期五回来KL
星期六,星期一和星期二都有补课
Sienz
明天补完课伯伯又载我回Pahang= =
Pahang朋友都在考试
我们停课2个星期
他们就考足2个星期= =
Sienz
回到去又不知道要做什么了
要打球又不能
找朋友喝茶又不能
看来又是每天躲在家里做宅男了
Sienz
为了不要让某些无聊的人侵犯我的私隐
看来我又要换掉我blog的url了
帮我想想要放什么名= =

3 comments:

Y Ä N ° × said...

lengzaihouai.blogspot.com

nice~



translate.
靓仔好矮.blogspot.com

Susu said...

Xiaodidi.blogspot.com
Haha. Go lim teh ler . U stil hutang me de .dun 4gt .haha

Jiajia. said...

change liao url rmb to tell me :D